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紫冬花开,青春永动”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1-11-26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11月2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紫冬花开,青春永动”学生运动会后半场赛程在崂山校区南苑操场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郭蒙蒙,全体团委老师以及各年级参赛选手参加。

前半场赛事已完成拔河比赛及各项径赛项目的角逐,后半场赛事主要包括跳绳、跳远、投篮等项目。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各项比赛激烈展开:参赛选手的跳绳飞快地甩起,犹如条条彩龙在飞舞;跳远运动员仿佛飞燕般在沙坑上轻快地跃起,随后稳稳落地,跳出傲人成绩;灌篮高手们膝盖略弯,凝视前方,双腿猛然发力,高高弹起,将球精准送入篮筐,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

 运动员们热情满怀,奋力拼搏,在各项赛事中展现出属于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昂扬面貌。用青春去争创辉煌,用汗水去寻求胜利,用不懈的精神去诠释运动,用无比的热情去张扬生命。

 本届运动会上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屡获佳绩。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郭蒙蒙,团委老师张郁浩为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颁发奖状。

拥抱体育,出彩人生。自动化学院“紫冬花开,青春永动”学生运动会至此圆满结束。全体运动员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自化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工作,推动学院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切实行动,助力学生在体育锻炼中愉悦身心、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进一步营造了我院“爱体育,兴科大”的浓厚体育氛围。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