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 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日期:2022-05-18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5月1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于学院楼410会议室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吕德谦传达了《青岛科技大学“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近年来部分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和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与会教职工现场签订《青岛科技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

今后,自动化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抓实落细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全面促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