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控03级校友为母校发展助力

日期:2022-05-19 点击数: 作者:马寒 来源: 自动化学院

日前,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03级部分校友主动联系学院,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发展助力加油。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测控03级时任辅导员老师马寒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向校友的无私慷慨捐赠表示由衷感谢。

其中,校友马涛第四次向学院捐赠了防疫物资,校友殷忠亮捐赠了价值四万余元的温度采集器,校友张康为部分老师定制了价值一万余元的工装,校友赵志强、韩金辉出资一万元助力学生活动,并计划设立奖助基金...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拳拳爱心情暖科大。

近年来,尤其是自动化学院校友会成立以来,广大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变得更密切了,校友之间的沟通更顺畅了,科大的良好家风得到充分传承,学院校友会“校友之家、沟通之桥”的作用充分彰显。学校的事业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各位校友的发展成长也牵动着母校师生的心。母校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