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访企拓岗”持续推进就业工作

日期:2022-06-01 点击数: 作者:吴擎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要求,进一步汇聚社会力量,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6月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一行到众屹科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众屹科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占华参加活动。

undefined

刘占华对自动化学院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她表示,自动化学院学科齐全、实力雄厚、特色鲜明,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就。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以就业、实习岗位作为战略合作纽带,深入实现校企合作、协同发展,共同助力青岛发展。

undefined

马寒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部门,详细了解了公司产业布局、业务板块、重点项目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马寒对众屹科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深耕橡胶工业、自动化产业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自动化学院与众屹科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缔结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携手并肩,深度推进战略合作,切实促进教育链、实习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校企合作之路。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