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暨山东省政府奖学金预答辩会

日期:2022-10-05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激励引导作用,保障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彰显自化优秀学子榜样力量,10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于学院楼410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暨省政府奖学金预答辩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郝雄文、全体团委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摩,学院官方抖音号“自化易班工作站”现场直播答辩全程,邀请学院学生及学生家长参与观看。

答辩正式开始前,团委老师张郁浩就此次奖学金答辩会的相关规则作出详细说明。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资格筛选等环节,共有15名候选人入围此次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候选人的学业成绩、荣誉材料、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评议,杜绝任何偏袒徇私的现象,确保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进行。

15位答辩者结合PPT演讲,从思想品德、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服务同学及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展示,用充实有力的成果展示彰显了“自”家人的卓越素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少年自有凌云志,不负黄河万古流”,展现出自化学子拼搏奉献、勇立潮头的精神面貌和堪当大任、不惧挑战的精神品质。

发挥榜样力量,共促学风建设。回顾过往,厚积薄发,硕果累累;展望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此次奖学金答辩会充分发挥学生朋辈引领示范作用,为营造学院勤学好学的良好风气奠定了基础,激励全体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见贤思齐,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笃行不怠,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