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一起向未来 春暖花共开”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3-03-14 点击数: 作者:马彩青 来源: 自动化学院

阳春三月,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全院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院发展正能量,自动化学院于3月14日下午开展“一起向未来 春暖花共开”主题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吕德谦、学院工会主席张典及部分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吕德谦致辞。他首先向学院全体女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鼓励引导全体教职工在潜心教学科研之际走到户外、感受自然、愉悦身心。本次主题活动包括了“一起向未来”跳大绳活动和“春暖共花开”健步行两部分。跳绳团体赛上,一阵阵欢呼声使活动气氛达到高潮,在运动中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随后,由院领导带队开展了“春暖共花开”健步行活动,学院教职工们按照活动规划路线,在学校里的指定地点进行打卡,在健步的同时放松了身心。

此次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促进的平台和机会,充分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们昂扬向上、奋发笃行的精神面貌,在感受节日喜悦的同时有效激发了学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