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赴北京访企拓岗走访校友

日期:2023-04-07 点击数: 作者:马寒 来源: 自动化学院

近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赴北京访企拓岗,走访在京校友。

在中广核北京广利核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关村永丰产业园区,马寒与公司总经理助理裴红伟和测试中心、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就学生就业、企业招聘和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测试与验证中心主任工程师、学院03级校友张旭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陪同马寒参观了公司核级仪控系统研发中心、生产制造车间和测试大厅。

在京期间,马寒走访了学院90级校友、北京国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清,99级校友、北京金控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99级校友、北京广嘉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高管亓卫峰和学校07级校友、中国石油咨询中心高级主管刘世坤。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