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表彰总结大会

日期:2023-04-05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陈芳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组织成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新学期学院学生会工作开展赋能,4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学院楼410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表彰总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郭蒙蒙、全体团委老师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共唱国歌,拉开大会的帷幕。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睿钊代表发言,围绕学院“AI自化”学生工作特色,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个方面总结过去一学期学院学生会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及取得的工作成果,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新学期会继续努力做到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积极进取,踔厉奋发,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安柏雅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会志愿者,优秀研究生会干部、优秀研究生会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会上,郭蒙蒙、安柏雅、马仁轩分别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及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郭蒙蒙总结讲话。她对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积极创新扎实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品牌化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对其未来前进方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日常活动中;二要深化改革,发挥引领作用。带头营造积极进取的集体氛围,力求成为一支有纪律、有思想、有能力的学生团队;三要不忘初心,增强服务意识。用行动证明实力,勇往直前,开拓创新,共同构建一个更为团结、高效的学生会集体。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此次表彰总结大会对过去一学期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努力做出肯定,激励了学生会成员们踊跃投身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伟大洪流中,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今后,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始终秉持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信念,认真扮演好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角色,把服务精神贯彻在行动中,做好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家青年力量!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