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抗疫“动”起来|自化学子居家打卡“战果”(一)

日期:2020-04-0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居家生活,搭建大家线上的交流互动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大家以理性平和、积极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疫情,自动化学院于2020年3月18日至4月6日在线上举办了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抗击疫情同聚力,自化学子有‘画’说”图画征集活动;“停课不停练,抗疫动起来”线上体育锻炼打卡活动;四六级英语单词打卡“战果”展示,面向自动化学院全体同学。

“抗击疫情同聚力,自化学子有‘画’说”图画征集活动作品展示

电信191丁春晓

电气182张丽泓

“停课不停练,抗疫动起来”线上体育锻炼打卡活动“战果”展示

 

四六级英语单词打卡“成果”展示

 

 一张画、一次锻炼打卡亦或是做一次四六级习题,停课不停学,疫情阻止不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这些活动都是同学们对抗击疫情的心意!对祖国抗”必胜的信心!本次系列打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体质,养成时刻学习的好习惯,陶冶艺术情操,而且拓展了格局与眼界,也让同学们用知识做好防护,以另一种形式参与到防”之战中,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迎来战”胜利的曙光!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