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 激情飞扬,青春永驻”—记自化106班户外文化节

日期:2010-11-03 点击数: 作者:刘朝斌 来源: 本站原创

112下午,自动化106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六届户外文化节,本次文化节在小五四广场隆重举行。

下午一点半文化节正式开幕,自动化106班同学主动积极参加每一个活动,在火车、渡河等游戏中表现积极主动,连拿三个小组冠军,积分迅速提升。然而在接下来的杯水接力活动中出现了重大失误,因此失去了进入半决赛的机会。但是,自动化106班在此次活动中仍有很多闪光点,比如在答题环节曾创造八中七的好成绩。最后自动化106班集体合影,让本次文化节成为了美好的记忆。

本次户外文化节自动化106班虽然没有取得满意的成绩,但是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团结精神值得每一个同学反思学习。人群散去,留下了满天的欢笑。户外文化节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使我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