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七秩芳华聚自化,与国同庆共团圆”双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0-10-02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丰富学子校园文化活动,增进同窗间感情,让新一代自化er有“家”的感觉,自动化学院于9月30日晚7点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南苑操场举办了“七秩芳华聚自化,与国同庆共团圆”双节联欢晚会。

在主持人的报幕声中,本场晚会拉开序幕,晚会包括自化202彭菲的歌唱表演《父亲写的散文诗》;电气202祝孟奇的歌唱表演《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电信202宋吉宏、张思豪的相声表演《相声新编》等节目。晚会还特邀2019年校园十大歌手冠军得主马文硕、音协部长钱霖怡、2019年自化好声音冠军得主廉锡亮参与演出。

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通过现场随机抽取的方式为同学们发放共计十五套青岛科技大学风景版明信片。

最后,由熟悉、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晚会20个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现场气氛热烈,欢笑满堂,充分展示了自化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以及努力书写美好青春诗篇的坚定信念。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