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机器人192团支部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0-12-25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机器人192团支部于2020年12月9日组织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主要以线下学习和线上讨论等形式开展。

团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共产党宣言》解读等视频,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同学们以宿舍为小组集中学习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并通过朋友圈等线上平台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集体学习和讨论,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肯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有信心。此次学习活动让每一位同学都经受了一次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与人民的进步和新中国的各项制度、建设和理念的进步。同学们也因此明确了自己行动的方向,牢记这一段强国发展的历史,牢记共产党一直以来一切为了人民的精神,学好“四史”、牢记使命,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做自觉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