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自动化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21-06-22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学院毕业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勉励毕业生党员在踏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时,能勇于担当党员责任,时刻不忘党员身份,自动化学院党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18日下午在自动化学院楼410,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百年初心,继续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院楼410集合,党支部组织委员孙晓旭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同时强调毕业生党员要保持先进性;他结合学校工作安排,部署了离校稳定工作,旨在让毕业生党员引领文明离校之风,在离校之际树立榜样,为母校留下美好印象,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全体同志起立,面对庄严的党旗高举右手,由甄立猛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毕业的钟声终将响起,纵然天涯海角,散落各方,你我都将万里相伴。毕业生党员即将走上下一段人生之旅,坚定的誓言表达了各位党员的决心,表达了当代共产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本次活动有助于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未来征途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促进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