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自动化学院举行策划案写作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1-12-20 点击数: 作者:安柏雅 来源: 自动化学院

12月19日,自动化学院在明德230举办面向院学生会和班级负责人的活动策划书培训大会,分团委教师代表以及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班级负责人出席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分团委安柏雅主讲。

会议开始,安柏雅首先指出现阶段活动策划案写作中主要存在的问题,并指出“行文缺乏逻辑性,想到一点说一点”是目前较为严重的状况。接着,结合具体策划案例对相关问题进行分析,从策划案大体写作流程,指导思想要求,策划大纲注意事项,附件的使用等方面加以详细讲解。

最后,安柏雅提出五个策划选题,并将在场干事分为六组,由各组讨论选定选题,完成即兴策划大纲制作。各组组员进行激烈讨论,并派代表上台交流策划想法,相互学习。

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团学干事加强对策划写作的了解,明晰策划写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帮助其解决写作时所遇到的问题。从而使干事们提高活动策划写作水平,进行相互交流学习,更好地帮助日后团学活动与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