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战“青年杯”篮球赛,展自化健儿好风采

日期:2022-03-18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积极响应《关于全校青年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倡议书》,大力弘扬体育精神,激发青春豪情,切实增强防疫期间学生身体健康素养,自动化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南苑篮球场举办“青年杯”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的强强对决在我院和信息学院之间展开,赛场气氛自热身起便十分火热,球员们摩拳擦掌,准备充分。比赛正式开始后,队员之间配合默契,球技精湛,场边喝彩声不断。尽管后半场大家有些精疲力竭,但仍咬牙坚持,汗水浸透衣衫,用青春力量诠释运动拼搏精神。随着哨声响起,我院最终以39-23的佳绩取得此次比赛的胜利,赢回了属于我们的奖杯!

赛场上,自化健儿充分展示了自强不息的斗志、不畏艰难的拼搏姿态和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他们为荣誉而战,以实际行动实现自我价值,奏响“一起向未来”的时代强音。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AI活力”体育工作品牌,积极推进“课堂+实践+联赛”三平台一体化体育综合改革步伐,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同时,切实保障我院学生身体素质,践行“拥抱体育、出彩人生”体育理念,合理举办各类体育活动以充实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引导全体学生以过硬的身体素质凝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春回大地之时,生活明朗,万物可爱,在此再次号召全体自化学子,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增强体质,滋养身心,让体育运动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融入日常生活,在体育锻炼中壮筋骨、强体魄、增意志,用实际行动展现自化学子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