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乒搏不息,以毅战疫”自化杯乒乓球赛

日期:2022-03-21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了进一步丰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20日下午,“乒搏不息,以毅战疫”自化杯乒乓球比赛在南苑乒乓球台拉开帷幕。

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郭蒙蒙、学生会指导老师张郁浩及辅导员们共同参与到此次比赛中,与参赛选手们一起挥动球拍,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运动的魅力。

此次比赛采取分组抽签、随机分配对手的方式,尽管天气寒冷,春风凛冽,但参赛同学们热情不减,动力十足,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战每一位对手,享受由体育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一次次赢球的欢呼,每一次挥拍,每一次击球,都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优胜者脱颖而出:

冠军 电气211张佳豪

亚军 自化211史梦斗

季军 电气211田震宝

颁奖环节,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郭蒙蒙、学生会指导老师张郁浩为荣获前三名的选手颁奖。

此次“乒搏不息,以毅战疫”自化杯乒乓球赛的举办,有效推动广大自化学子通过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提升自身体质和免疫能力,展现并进一步培养自化学子积极进取、决不放弃的拼搏毅力。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仍治愈良药。疫情当下,望同学们主动参与各类体育活动,践行体育综合改革理念,从体育精神中汲取抗击疫情大考的正能量,营造“爱体育,AI活力”的阳光校园氛围。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