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2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宋金雪事迹

日期:2013-03-28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宋金雪,女,中共党员,自化095班团支书。

入学以来,宋金雪同学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012月成为预备党员,201112月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正式中共党员。平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党员后更加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炮台之旅”等各项党日活动,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学习上,该生刻苦努力,获得1次“国家奖学金”,并连续获得6次“校一等综合奖学金”,1次“校二等综合奖学金”,1次“大元广盛”企业奖学金年来,该生的各科平均成绩都在80分以上,平均学分绩点为3.43,总成绩在自动化专业183人中排名第一,综合测评成绩在自动化专业183人中排名第一;并且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普通话考试以及计算机二级考试;并2013考研中获得373分的优秀成绩。

工作上,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坚持贯彻班委带头作用思想,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组织并参加了户外文化节,宿舍寝室文化节,“迎新杯3+2篮球赛”,并且活动所在班级表现优秀,分别获得户外文化节第四名,迎新杯篮球赛第三名;并先后组织了午山春游,青岛市博物馆参观,崂山秋游,圣诞节互换礼物联欢、冬季学习动员大会等,通过聚会、出游等方式,增强了班级的团结性和凝聚力,深受广大师生一致好评,1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次“院级优秀学生”,1次“校级优秀学生”,3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并于2012年获得“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十佳学生”荣誉称号以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生活中为人襟怀坦白,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并努力提高自身素质,0910月参加了自动化学院举办的迎接新生晚会工作。0912月参加了自动化学院一年一度的“摄影大赛”获得二等奖并参加了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与青岛晚报合办的报纸义卖活动。104月,参与了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徒步海岸行”公益活动;在校学生会宣传部为学校各项文体活动做宣传,105参加了“第二届T恤设计大赛”“海报设计大赛”,协助校女生部开展第八届女生节工作等一系列活动,并在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一周年百团大合唱比赛中代表自动化学院获得三等奖;106月参加了“越来越爱,为我校庆添光彩”策划比赛;在六十周年校庆活动时成为一名甘于奉献的志愿者,并参加了自动化学院“欢送毕业生暨校庆60周年晚会”的筹办工作等。2012年暑假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之青岛科技大学赴“临沂市农电培训中心”社会实践团组织的暑假实践活动。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