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2年度省级优秀学生高琳洁事迹

日期:2013-03-28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高琳洁,女,中共党员,自化102班团支书。

该生自入学以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扎实,集体荣誉感强,热心社会工作,各方面全面发展,获国家奖学金1次,一等奖学金4次,二等奖学金1次,大元广胜奖学金1次, 获校优秀团员1次,校优秀学生1次,校优秀学生干部2次,获自动化学院“十佳学生”,“十佳团支书”等荣誉称号。

一、志存高远,坚定信念

高琳洁坚信只有保持一种务实,积极的信仰才能实现人生理想。入学后她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并始终坚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掌握时事动态,积极参加党校培训、学生干部培训班,积极参加团校活动,20125月参加校举行的双代会,作为学生代表认真听取了校领导,校学生干部对学校工作的总结以及未来规划,认真履行了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在党组织的培养与教育下,其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素养得到很大提高,20121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班级团支书,认真负责班级工作,以身作则,带领全班同学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组织党的知识问题竞答等活动,班级入党申请书递交率100%

二、天道酬勤,全面提高

她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入学后,她学习勤奋努力,从未懈怠,获国家奖学金1次,一等奖学金4次,二等奖学金1次:

2010-2011-1班级排名4/29,获二等奖学金;2010-2011-2班级排名1/30,获一等奖学金;2011-2012-1班级排名1/30,获一等奖学金;2011-2012-2班级排名1/30,获一等奖学金;2012-2013-1班级排名1/30, 获一等奖学金。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三级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并获得英语口语B级证。

学习之余她积极参加各种科技创新及文体活动,获第九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三等奖,“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省一等奖,第七届“校长杯数学建模”三等奖;获高分子学院“服装设计大赛”二等奖,材料学院“面具设计大赛”一等奖,自动化学院“锦丝墨韵”书画展一等奖,并参加了“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五四合唱比赛,“爱心社”报纸义卖等活动,各种各样的课外活让她的能力得到全面提高。

三、务实进取,共同进步

在班级工作中,她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仅要自身学习成绩优异、更要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她召开英语四级动员大会、组织英语晨读、英语真题练习等活动,多次召开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班会,与全班同学在一起探讨交流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共同进步,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其所在的班级获2010-2011年度“优良学风班”的光荣称号。她还组织参加各种班级活动,组织班级同学参加自动化学院10级迎新晚会手语表演,07级毕业生晚会木偶剧表演,元旦包饺子,环保海边行,爬崂山等活动,这些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让自动化102这个班集体更加团结。她的工作获得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她也因此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自动化学院“十佳学生”,“十佳团支书”等荣誉称号。

面对成绩和荣誉,她始终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她深知一切的成绩属于过去,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她会继续秉承团结自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科大精神,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面对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担负起一名当代大学生的崇高使命与责任!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