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青春为笔,科技兴国”挑战杯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12-03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积极发挥朋辈引领作用,提高学生参加竞赛的积极性,响应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自动化学院在学院楼410举办“青春为笔,科技兴国”挑战杯经验分享会。

本次“青春为笔,科技兴国”挑战杯经验分享会邀请到了李文龙、王振严两位在科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同学,围绕自身参赛、备赛过程,展开心得经验分享交流。

李文龙从自身经验出发,以真实数据为依据,从获奖难易程度、奖项含金量、学科优势等方面对此项竞赛进行了详细严谨的分析,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并将自己的“成功秘笈”倾囊相授。

王振严讲述了自己在竞赛中的所见所闻以及竞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表示在备赛过程中需要态度认真,制定计划并严格执行,做好时间的管理与分配,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开阔自己的视野,拓宽自己的知识面。

交流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提问。两位学长悉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针对竞赛内容、备赛计划等方面的问题,整个过程轻松活跃,干货满满。

以我来时路,赠你沿途灯。此次“青春为笔,科技兴国”挑战杯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对本项竞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鼓励引导更多同学以赛促学,将学、赛、思相结合,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的营造建设,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与斗志。相信“自家人”在朋辈的传经授道下,定能携手并进新征程!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